恶心的、没有前途的'阿里娘娘'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阿里娘娘的广告现在是满天飞,到处都是贴着阿里娘娘的广告,看着恶心的广告词就想骂人。

恶心的阿里娘娘

BF甚至大骂‘阿里娘娘’:“你妈,X多,钱少,快操!”

很多做过、投放过‘阿里娘娘’的人用实际证明,‘阿里娘娘’不止不要脸,还让很多人蒙在鼓里,也跟着瞎起哄哦,跟着不要脸。有更多不知情的新站长,更有一些卖弄小聪明打价格差的无耻之徒。

很多网站上投放的GoogleAdsense竟然都变成了‘阿里娘娘’的广告,真是搞笑,真是无耻。

这个是chinaz的,估计是‘阿里娘娘’自己买的google广告

下面这个也是投放的Googleadsense的广告,也变成‘阿里娘娘’的广告了,这个估计是那些想通过推荐用户赚钱的小人站长投放的低价广告。

‘阿里娘娘’自己都要通过GG来投放广告,拉拢不之情的站长,那你觉得‘阿里娘娘’会有前途吗?其实这只是马X的……

支持BF,我也来句: ‘阿里娘娘’ 你妈,X多,钱少,快操!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刘禹

    我做了一个月的阿里妈妈,我每天的IP大概是3000左右,一个月下来,一分钱都没有,真是郁闷,代码早撤了,阿里妈妈是垃圾,还是一心一意做百度联盟好了。

    刘禹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