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网站空间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好的网站空间是怎么样的?不要光看空间商的广告与承诺,也不能都听有些用户的抱怨与愤怒,因为在很多时候,可能一点点不好的体验就会让人抓狂而说出不负责任的话语来,我自己是不会太相信网上的有些负面评论和消息。最好的办法还是多搜索,用搜索引擎多搜索相关的信息,只有看的全面的信息才不会导致有失公正。

看到很多人对dreamhost的空间不太满意,其实以前我有几个站在上面,并且是和别人合租的,至于别人说“经常会宕机”,我的那几个站,因为平常没有经常的打理,故频繁地查看过,所以所谓宕机对我来说没有太多印象,只遇到过一次所有站都不能访问,连dreamhost官方网站都不能打开,最后被证实还是DNS的问题。我想等我在Akismet的那个站到期后就转到dreamhost上去,因为目前akismet"撞墙了",国内根本访问不了,以至于我很难管理,估计转到dreamhost服务器上后这种情况应该会迎刃而解了。

现在我的 blog 目前使用的空间是优代网络的,将近两年了一直很稳定,在我印象中还没有出过问题,因为服务器是电信的,我自己也是用电信上网,偶尔用铁通和移动上网,我自己打开网站的速度很快,FTP 速度也非常快,网通的网友放映也还可以,不过过慢,让我很满意。

还有就是上面说的 Akismet 问题让人头疼,当然这不是空间商的错,都是那该死的"墙"。另外还有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在 google 的网站管理员工具中无法验证自己的网站,我用“上传 HTML”验证 和添加元标记的两种方法,google 那里却总是提示“

由于服务器超时,我们无法验证您的文件。

”,我真是被 google 搞得毫无办法了……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