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通过西联快汇是免费的!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天又看到关于 googleAdSense西联快汇支付的一些消息了,让人很振奋,通过西联快汇收款,竟然不要手续费!因为手续费由google出啦!看到这个消息,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心情,因为靠这个博客的话,我算了一下,算最好的情况下,过三年,我才能凑够最低支付的标准,三年、差不多够域名费和空间费了,虽然现在空间是优代网络免费提供给我用的,但是总不能一直白用人家的吧,这还是好的情况,三年啊,但是按目前情况,最可能就是四年以上,不知道那时候我是在做什么,好了,言归正传:

以下来源:总而言之,统而言之

几天前Google AdSense 决定采用人民币的支付,消息几乎传遍了整个网络。这是很多 AdSesen 发布者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由于之前很多支付的细节都不清楚,尤其是通过西联快汇支付的手续费问题未定,本站一直没有对此事进行介绍。现在 Google 英文博客已宣布,西联快汇的手续费由 Google 支付,用户不必承担任何费用!毫无疑问,这是中文 AdSesne 发布者值得庆祝的消息!

AdSense 可以说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内容广告商。尽管在本站的收入中,AdSense 收入所占的比例并不高,但是收入却比较稳定。与国内一些广告联盟相比,AdSense 的门槛低,只要你有一个网站,或者博客,或者网页,都可以加入 AdSense 。因此,对于博客等个人网站而言,即便 AdSense 不能帮你大家致富,但至少可以让你补贴一下博客投入,还是很不错的。

AdSense 从今年7月就开始准备采用本地化支付。现在 AdSense 通过西联快汇支付,绕开了一直争论的所得税的问题;并且,AdSense 连支付网关的费用都帮用户买单了。Google 不愧为网络广告业的老大,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处处为发布者着想。

如果你还不是 AdSense 的发布者,现在想在你的网站上展示 AdSense 广告的话,现在就可以加入 AdSense 。如果你已经是 AdSense 的发布者,那么可以通过下面的办法来设置收取汇款方式:

首先登陆 AdSense,通过“我的帐户”->“帐户设置”->“付款细节”来修改付款的支付方式:

西联快汇

然后点击下一步:

西联快汇

修改之后,保存设置即可。这时候一般都会收到 Google AdSense 发来的信件,确认 AdSense 支付方式已经修改。 如果你打算使用西联快汇收取汇款,必须注意以下一些细节:

  • 西联快汇支付方式仅仅在以下几个国家可以使用:阿根廷,中国(大陆),哥伦比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秘鲁,菲律宾和罗马尼亚。
  • 此业务仅对个人用户可用;公司帐户不能使用这种方式支付。
  • 此业务仅对月收入10,000美元以下的帐户可用,月收入超过此数目的,基于安全考虑,只能使用支票支付。
  • 支付之后必须在 35 天之内领取汇款,超过日期无人领取的话,将返回到你的 AdSense 帐户。
  • 领取汇款可能会需要使用政府部门发放的身份证,身份证必须与你账户里的信息一致。
  • AdSense 通过美元支付,西联快汇根据当日汇率,使用当地货币进行支付。

到目前为止,西联快汇支付的大部分细节都已经确定。通过西联快汇接受 AdSense 收入,不仅节省了 AdSense 发布者领取支票所需的手续费,而且领取汇款的时间也大大缩短。据说通过西联快汇,一般当天或第二天就可以接收到你的 AdSense 收入。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