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优化第一步:基本技巧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AdSense优化月暨珍珠帐户海选活动的第二封邮件。(错误处已修改)

尊敬的发布商,

您好!

我们的优化月开始了,现在就为您介绍 AdSense 优化的基本技巧,希望通过这些优化,能够有效提高您的收入,也希望您能入选我们的珍珠帐户!

首先,广告收入最根本的是展示量,所以在开始优化之前,您就应该尽可能把广告代码投放在网站的所有页面上(不符合政策的页面除外),来提高广告的展示量,从而为广告收入打下基础。

确保了投放量,我们就来看看应该怎么设置广告单元——广告优化的四个基本要素:

1.  广告位置 – 把广告放在用户眼球集中的地方,而不是鼠标集中的地方
投放广告当然希望用户能够注意到这些广告并对广告产生兴趣。所以我们应该尽量把广告放在用户眼球注意的地方,如网页的顶部,网页正文的左上角等。不过请注意,应该把广告放在用户眼球集中的地方而不是鼠标集中的地方,把广告放在鼠标集中的地方如下载链接旁边会导致误点击,这样会损害广告商的利益,也会影响您的帐户安全。
详细建议请参见http://adsense.googlechinablog.com/2007/12/blog-post.html ,http://adsense.googlechinablog.com/2007/09/adsense_04.html 。

2. 广告格式 -“大”“大”益善
根据我们对大量广告效果的跟踪和总结,发现大尺寸的广告单元尤其是300x250 的中矩形、 336x280 的大矩形、728x90 的大横幅和 160x600 的摩天大楼的广告效果是最好的,所以如果您的网站尺寸允许,我们建议您最好使用这几种尺寸的广告单元。
详细建议请参见http://adsense.googlechinablog.com/2007/11/blog-post_27.html 。

3. 广告颜色 – 网站色彩和用户特点决定广告颜色
广告颜色是广告优化中一个富有创造性的要素,需要在了解和分析网站布局、网站内容、网站用户等多方面因素的基础上,进行有针对性地设置。我们建议两种确定广告颜色的方案,一种是根据网站整体色彩选择与网站相同或相近的色彩搭配使广告与网站风格相一致,提高用户体验;一种是根据网站用户的特点选择用户喜好的色彩搭配,迎合用户口味,同样也会有很好的用户体验。
详细建议请参见http://adsense.googlechinablog.com/2007/11/blog-post_29.html 。

4.跟踪效果 – 使用自定义渠道跟踪广告单元的效果
投放广告以后,您还需要不断跟踪广告的效果,对效果不好的广告进行调整。通过“自定义渠道”您就可以跟踪每个广告单元的效果了。您可以参考http://adsense.googlechinablog.com/2007/12/blog-post_05.html 设置您的自定义渠道。

说明:优化月暨珍珠帐户海选活动不需要任何注册,只需根据我们发送的优化建议对网站进行优化。优化月结束后,我们会向您发送“珍珠帐户报名页面”,届时您可以提交网站信息和优化前后收入对比,我们就会开始甄选珍珠帐户了。

Google AdSense小组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