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被腐蚀的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我想回家,可是家里那么空没人和我说话.

我想去逛街,买衣服的时候只能问镜子好不好看.

我想去看电影,把电影看的连标点符号都记住在什么时间出现了.

我想在办公室呆着,而我不喜欢这闷闷的旁边也没有人,打字的声音大的都吓人.

每天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生病了也只有自己知道.这样的日子是很自由吧,可是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人都是有激动的时候,有冲动的那一刻,甚至有控制不住的瞬间.这些对我来说好象很简单也很陌生--心理疲惫了,对世俗的厌倦,对人生的无奈,社会的处处险恶.是不是所有我这么大的就有这么老的心理年纪吗?

一边写blog一边看奋斗,我今天给别人留言的时候写了奋斗-(事业+爱情)=做梦.多简单的公式,充分看出一个年轻人对生活失望.

一会还要写总结,20页的PPT简直就是夺去了我13亿个脑细胞的生命一样狠心呀,

以前的一个好朋友证领了,前段时间去挑婚纱了,买房了,买车了.....事实上是别人比我过得好吗?我希望她婚礼的日子能延续些日子,不要让这天来的太早,要不然哪天我会很痛苦。以前的同事肯定把矛头指向我,问我要红色炸弹。我恨不得听到这样的话都去征婚去。

我就像是一个坚硬的钢铁被,社会,生活,人生腐蚀着,

来源:http://blog.zol.com.cn/534/article_533446.html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刘禹

    终有一天你会幸福啊,加油!你会成功的。

    刘禹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