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11周六 折腾RSS服务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22:31:30
今天又是极度耐着性子吭哧吭哧的搬站……

还完善了一下那天晚上没弄完的nginx缓存清理的事情,用的是php的代码,因为Purge模块不好用,那天晚上只是弄出测试代码成功了,今天完成了一下,算个个成品,马马虎虎能用了。

晚上吃完饭开始研究搭建RSS服务器,基本现在市面上主流或者不主流的,例如tiny tiny Rss、selfoss、FreshRSS、miniflux都安装试用了一遍,没一个满意的,可能因为我需求比较特殊吧,不想php,mysql这些的版本太高了。

FreshRSS 比较符合我的需求,安装都挺简单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测试了两个订阅,订阅我博客只有好几天前的内容,最近几天的日志都没有,另外一个是https的订阅就直接报错了,我添加了cacert.pem,也改了php.ini也还是报错。

找个称心如意的RSS服务端代码都好难哦。

推荐文章

已有 2 条评论
  1. jackie

    Reeder 3 和 macOS更配,非常不错的RSS阅读器。

    jackie 回复
    1. xylx

      @jackie

      很少在电脑上看rss,都是手机上或者kindle上看。

      xylx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