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正式支持西联快汇支付AdSense广告收入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面向中国站长Google AdSense一向只提供美元支票的支付方式—光票托收,这给站长们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因为从支票寄出直到最终托收到成功,需要很长的时间。尽管早前有消息指Google AdSense将于今年内在中国推出银行转帐支付方式,直接以人民币支付,但到现在仍然不见踪影。相反,经过几个月的小范围测试后,西联快汇终于正式成为Google AdSense在中国的第二种支付方式。

  现在登录AdSense后台,进入我的帐户>>帐户设置>>付款细节 [修改]里,就可以选择西联快汇作为支付方式了:

google-adsense-Western-Union-Quick-Cash

  如果你不太熟悉什么是西联快汇,请看:

"西联汇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和中国农业银行与美国西方联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办的特快国际个人汇款企业,是数分钟内就到达的国际汇款。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区/市)省会城市和主要城市的500多个中国邮政网点和中国农业银行网点开办了西联汇款业务。"

  换言之,西联快汇是比普通支票邮寄速度快很多的支付方式:

"快捷-西联汇款利用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实时在全球超时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处理国际汇款。在数分钟内收款人即可如数收到款项。
方便-西联汇款办理手续简单。在中国,依托中国邮政和农业银行庞大的网络系统,西联汇款代理网点已遍布全国各省,而且汇款结算货币为人民币,不需要复杂的美元支票托收手续。
安全-西联公司的全球安全电子系统确保每笔汇款的安全,并有操作密码供客户核实,使汇款安全地交付到指定的收款人手中。"

西联快汇的收费标准如下:

 

款金额(美元)_ _ _ 手续费(美元)
500.00以下_ _ _ _ _ 15.00
500.01-1000.00_ _ _ 20.00
1000.01-2000.00_ _ _25.00
2000.01-5000.00_ _ _30.00
5000.01-7500.00_ _ _40.00
(最高每月上限为一万美元)

  西联快汇的手续费是由汇方即Google支付的,至于Google会不会主动承担这些手续费,还是直接从发布者的广告收入里扣除,现在还不确定。但后者可能性极大。

  在确定你当地的西联汇款代理点支持西联快汇(Quick Cash)业务后,办理时需提供以下信息:

"合法的身份证明(比如身份证)。
Google的信息: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arkway, Mountain View, California 94043, USA. Phone Number: 650-253-4000。
付款金额,可以在付款历史中查到。
你的唯一MTCN(付款号码),可以在付款历史的"付款已签发"的详情链接里面找到。
当你去西联代理点的时候,让他们知道你需要取的是Quick Cash付款,另外,记得在35天之内把钱取出来,否则钱会被退还给Google。"

  这样一来,站长就可以极大地节省了原本美元支票托收所需要的时间了,并且对于一些不办理托收业务的地方,站长也可直接用西联快汇,在当地的邮政储蓄所里取得兑换后的人民币,非常方便。当然,如果每月收入不高,比如只有100美元左右的,使用西联快汇就不划算了,因为手续费相比普通美元支票托收要高几十元人民币。要使用哪一种支付方式,站长们应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附:  美国西联国际汇款公司(Western Union)是世界上领先的特快汇款公司,它拥有全球最大最先进的电子汇兑金融网络,代理网点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西联公司是美国第一数据公司(First Data Corp.)的子公司。

来源:gseker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