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九岁啦! Google's 9th Birthday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Google九岁生日

早就觉得Google今年的生日可能会是9月27日,也即昨天。因为昨天比较忙,没来得急去看,刚刚看了一下,果然没错,昨天就是Google官方的9岁生日,因为Google现在在首页上放出了上面这个纪念doodle。

Google 九岁

Google的生日还要靠猜,因为Google的生日几乎是没有规律的,Google喜欢哪一天生日就哪一天,不过应该是9月的某一天。事实上,如果你回顾Google的历史,就会发现Google的生日有很多个,因为从不同的标准来看,Google诞生的日期也不一样。因此今年Google到底几多岁了,也会有以下不同的答案:

*12岁:996年1月,Larry Page及Sergey Brin研发出Google的前身BackRub。按这个日子算,Google算不多12岁了。

*10岁:997年9月15日,Larry Page及Sergey Brin注册了Google.com,因此也算得上是一种生日。

*9岁:998年9月7日,Google公司正式成立。

*9岁:998年9月27日,由于Yahoo!当时半路杀出,声称它的搜索引擎的索引量已超越Google,因此作为回应,Google宣布自己的索引量是任何搜索引擎的3倍以上,并且首次把27日公开确认为生日。

  基本上每一年,Google都会为自己的生日推出纪念doodle,如果从doodle的发布日期来看(顺便收集了一些当年的纪念doodle):
Google四岁生日*2002年9月27日
Google五岁生日*2003年9月7日
Google六岁生日*2004年9月7日
Google七岁生日*2005年9月27日
Google八岁生日*2006年9月27日

  9月7日早就过去了,因此如无意外,并且如果Google到时想吃蛋糕的话,那么本月27日了,所以证明了推论还是没错了。

  不管到底是哪一天,也不管是多少岁,Google都是一种奇迹。祝它生日快乐吧!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