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国家地大物博,管理机构真丰富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我国家的管理机构真丰富啊,下面就列出一下我知道的,其实是我目前想到的,还有些知道的但是暂时没想到的,毕竟机构繁多,不是常人能记住的啊,排名不分先后哦。

工商局、土地局、房地产管理局、统战部、规划局、边防所、海关、检察院、法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公安局、公安交警大队、国土资源局、质监局、司法局、县委办、政府办、县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团县委、党史研究室、文化局、县直工委、经贸委、教育局、卫生局、水电局、水利局、广电局、国税局、地税局、水产局、交通局、民政局、通管局、人事局、老动局、林业局、关工委、计生委、县委县政府接待科、财政局、外经贸局、环保局、建设局、邮政局、工商局、网监局、城管队、公安消防大队、供电局、审计局、总工会、邮电局、环境保护局、劳保局、统计局、粮食局、文化局、体育局、民政局、物价局、信访局、招商局、科技局、地震局、老干局县、县市容局、旅游局、商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海事局、文明办、水务局、盐务局、公路局、司法局、县文联

肯定还有很多是我没想到或者不知道的,欢迎大家补上哦,我们国家的管理机构真丰富,如此丰富的机关单位较好的解决了“劳动力”的问题。

最后请允许我抒发一下情感:共党万岁,

推荐文章

已有 4 条评论
  1. XYLX

    哈哈,肯定还有很多很多,大家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达到效果了。[smile]

    XYLX 回复
  2. 隐博

    应该还有个,药监局

    隐博 回复
  3. XYLX

    嗯,果然是的。
    你真细心。[smile]

    XYLX 回复
  4. ansonlau

    打多了一个“工商局”

    看“邮政局、工商局、网监局”

    ansonlau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