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Firefox极速狂飙,Firefox超速打开网页绝密方法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align=left]

先说说firefox的好吧:
1. 功能方便易用。包括标签浏览,自身搜索功能及内置搜索引擎功能。
2. 扩展功能强大。主要指adblock等。
3. 缺省挡掉N多弹出式窗口,不支持那些国内网站上花哨的飘来飘去的烂东西。
4. 基本上改主页等小毒对它完全没用,上什么站都不担心。
5. 放大字体超强。
6. 标准,做网页必拿它来看一下。
还有模拟Emacs按键搞全键盘操作的。还有超强的XUL和greasemonkey。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用再担心那些许许多多的针对ie的网页病毒。危险代码才是最重要的了。它也有自带的效果非常好窗口拦截器。速度快。打开多页面占内存小。也有像myie2的方便的标签页(默认中键打开新标签页)。也能导入ie的收藏夹。内嵌了google搜索。

好了,言归正传。说说我们的加速方法吧。
第一步,在URL栏输入“about:config”, 将打开一个参数的命令行清单,这就是我们以下进行编辑的第一步

第二步,在下面的清单中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 然后双击network.http.pipelining将其值改成“true” 下面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maxrequests”并把它的值改的高一些,如果你改成27,意思就是要求它每次发送27个请求。

第三步就是在Firefox任何一个地方点右键,选择“新建”—“整数”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nglayout.initialpaint.delay”并将其值改为“0”,表示当浏览器收到网站回复的信息后能够快速的反应。

完全关闭FireFox后退出,再重新打开FireFox,你将会有不一样的速度体验,会有2—3倍的速度提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实验一下。

介绍的两三倍的速度提高似乎有点夸张,不过我自己试过之后觉得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能感觉出来,确实快了。

您也来试试吧,点击下面的firefox推广链接就可以下载安装使用了,进行自己的安全、快捷的网络之旅啦。

推荐文章

已有 3 条评论
  1. XYLX

    [quote=oceanlo]明白了,现在找到“新建”了,谢谢

    感觉怎么样呢?速度快了吗?[cool]

    XYLX 回复
  2. oceanlo

    明白了,现在找到“新建”了,谢谢

    oceanlo 回复
  3. oceanlo

    你好,关于第3步,我在Firefox里点右键,并没有出现“新建”啊?

    oceanlo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