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专题之:轻轻松松搞定DirectX的卸载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什么情况下会让你想卸载DirectX呢?其实很多方面有原因,有的是显卡不支持,导致蓝屏,有的是因为游戏不支持,要换更高级版本或者换更低的版本等等。

我曾经就因为游戏的原因要卸载DirectX9,因为要装8才更适合我那个游戏。我系统自带的是DirectX9,在网上找了很多种方法要删什么文件啊,改注册表的啊,最终都还搞不定,还去下载了专门卸载DirectX的软件,好像是叫DirectX卸载专家,变态的是这个软件竟然还要收费!真是太垃圾了。

后来我总结出来了卸载DirectX的方法,如果你也想卸载DirectX的话,一步一步跟我来:

1、查看DirectX版本

进入安全模式,单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Dxdiag回车,启动DirectX诊断工具。单击“系统”标签,查看DirectX版本号。

2、找到与DirectX版本号相同的文件

单击“DirectX 文件”标签,点击“版本”对该栏排序,找到与DirectX版本号相同的所有文件,全部记录下来;然后进入“Windows安装目录”下的“System”目录,找到你刚才记录的所有文件,把它们全部选中,右击鼠标选择“删除”,点击“是”。

3、在注册表中修改

单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DirectX,双击“Version”,删除“数值数据”框中的所有数值,最后点击“确定”完成。

简单吧?就这样三个步骤就把DirectX轻轻松松的卸载掉了。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