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过的几台电脑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天很忙,但是却没做出什么事情来,差不多就和无头苍蝇一样,时间、精力花了却没收效。也没什么新发现,就写下我用过的电脑吧。o(∩_∩)o...呵呵~

第一台电脑是02年的时候
配置:赛扬433 + 320M现代内存 +60G希捷硬盘 +810集成主板 + 17寸新蓝假纯平 + 大部分时候是坏的CD光驱,何为假纯平?其实说白了就是球面的,只是弧度没那么大而已。
后来把其中一根64M的内存换为128M了,内存达到了384M,一般人都是用256M,呵呵,可是别人的都是DDR的,那个时候别人至少用的也是赛扬1.7G,GF4 440MX的显卡,比较一下就知道我的电脑多么差劲了,配置差是差,但是拿它什么都做过,别人运行过的东西我就运行过,CS,魔兽,传奇,都弄过,并且还做过传奇服务器,一边做服务器一边和别人玩,魔兽就只运行过几次就del掉了,实在太慢了,CS还可以过得去。但是这台电脑也是目前为止用得最久的一台了。一直用到2005年7月多。

第二台电脑是在05年7月的时候
其实说第二台电脑,只是稍微升级了一下而已。
配置:赛扬1.3G + 384M现代内存 + 60G希捷硬盘 + 815EPT主板 + 17寸新蓝假纯平 + 大部分时候是坏的CD光驱 + GF2 AGP显卡。
看得出来,只是换了下主板、CPU 加了个显卡而已,其他的东西都是原来的那些东西。但是感觉速度快了很多很多。CPU 和显卡都是朋友帮忙换来的,主板是二手买来的,被宰了,200块,并且一个月后坏了,换了所有的大电容,并且是没有牌子的,现在去太平洋随便看看,就算华硕这样的二手板子也才60块左右……
后来不久把60G希捷的硬盘和L换了个120G的硬盘,也把GF2的显卡换成了FX5200的了,因为这些L都用不到,L只是上网聊下天,听听歌而已,但是换来的这个硬盘虽然比我的新些,但是明显没我的好,很响并且很多功能不支持,比如电源控制,静音等待…… 后来加了块40G的迈拓硬盘,是朋友的,固件坏了,我修了几天,期间短暂的修好过一会儿,但是最终还是不行,好在还没到一年,只差几天了,就换了个新的给我。

第三台电脑是在今年的一月一日
第二台电脑其实很久前就不行了,总是一下子就死了,明显是主板不行了,其实这次也是升级。
配置:AMD Sempron 2800+ 754针 64bit的,还好总算与64位沾了点边,主板是技嘉的K8NS,内存是512M金士顿DDR400,显示器是海尔的纯平的,但是也不是新的,还有个DVD光驱,也不是新的,呵呵。硬盘照旧,显卡照旧,呵呵,看起来我的电脑总是落伍的,但是我想拿它做很多很多的事!让我的电脑最有价值!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