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换新电脑啦!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昨天晚上还在查配置和价格,其实什么都没查到,很晚才睡觉,可是早上九点都没有就起来了,呵呵准备去买电脑配件,还是准备打开电脑查下价格,可是这该死的电脑就是启动不了,看来它知道今天是它的末日。后来拆了机箱折腾了半天,终于开机了,到太平洋查了查,没什么收获。

终于等到这一天!!!2007年的第一天!我要买新电脑啦!

直到十一点多了,我和L才出门去电脑太平洋电脑城,广州的电脑城真是多,一直逛,太平洋一期、南方电脑城、**电脑城(没看到名字)、颐高电脑城,太平洋二期,都转了一遍,本来开始打算去百脑汇的,但是后来竟然都忘记了,其实也没多少时间了。

后来还是在太平洋买的,AMD Sempron 2800+ 754针 64bit的,主板是技嘉的,由于资金有限,后来去jurgen那里要了根512M内存,呵呵。我知道这个配置落后了,我也知道这入门都算不上,但是就目前来说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我不要时时刻刻担心电脑随时就死机,随时就重启,不仅作业经常没保存就死机,而且随时的断电也把硬盘折腾得快不行了,如果我还不换的话硬盘坏了是小事,硬盘里面的宝贝数据丢了就哭都来不及了。我要的就是实用就行了,这个CPU可能是现在市面上最便宜的了,鄙视现在intel的耗电和巨热!

买的那家店是个MM接待我们的,这个MM身材有点微胖,一般、不难看的那种,但是我总是觉得很熟悉,哪里见过,这也是我在那里买的一个比价大的原因,开始拿给我的CPU,我拿过来一看,根本就没认真看,几乎就是瞟了两眼,把她叫来,说是假的,笑着说她有点不厚道,她说了句“是嘛”就没再说了,直接叫人换个来,因为她心里有数,知道是个假的。重新拿了个,看包装很像是真的,可是CPU上写了个刺眼的CHINA!我觉得有问题,不肯要,我觉得应该是Malaysia才是正品,后来她一直说不可能,什么什么……有点恼怒了,说就买其它配件,CPU去别的地方买,我说我不分开买,她说那就做不了了,说算了,我就走,是真的走,不是装的,她又把我叫回来,在我的一再要求下,答应我再换一个,结果还是CHINA,郁闷死了,但是因为麻烦了别人这么久,她都要生气了,显得我太苛刻了,索性我就算了,还是买下来。后来买了后觉得有点吃亏,但是算了, 开始说给我富士康的主板,比这块便宜50,但是后来买的价格不止多个差价,电源肯定是被她赚了钱。根本没讲价……

回来自己装机,结果机箱后的挡板不合适,用剪刀剪那个铁皮,结果剪坏了,并且剪刀也剪坏了,只有先让那里空着,明天买个锯条来修改一下。后来装系统,盘有问题,直接ghost到中途备份文件出错了,后来还是拿个盘来装的,硬盘有损坏,修复了N多文件才开始装的,用了N久的时间……

推荐文章

已有 4 条评论
  1. XYLX

    BF是主导撒~[wink]

    XYLX 回复
  2. lilook

    行走于GZ的川妹子。
    俺也在GZ。
    阿拉也“挨踢”

    像你这么胆大的妹子可不多,自个儿捣腾硬件。

    lilook@126.com

    lilook 回复
  3. XYLX

    十分感谢你的关注。谢谢

    XYLX 回复
  4. 夏天

    今天第一次看你的博客,感觉很好。
    很高兴认识你,希望常常看到有意义的文章~~~

    夏天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