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06周一 强迫症真害人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天终于把路由器 光猫 网线 光猫这些都整理一下,早就该整理了。

把家里的服务器拿出来接上显示器。查了下自动启动的问题。

又研究了一下,之前装的迅雷远程下载的xware,发现下载完全没有速度,放弃他吧,迅雷的东西挺垃圾的,还是用aria2好了。

然后又把博客的几个地方(rss,友链,文章页小变动)做了一下修改。

中午吃完饭,下午肚子左下方就开始隐隐约约的痛呢,一直疼到现在都还没好。:-(

整理网线和路由器的时候,很小的细节我都会重新的去做,去整理。或者发现有线挡住的地方,我都会拆开来重新去做。修改网页的时候也是同样,一个字节一个字符,有我没注意到的,就修改了地方,我也总是担心会有出错,然后又撤销又重新修改,事实证明第一次修改根本没有错误,但我总是担心会有错误,强迫症真的害人,还会降低做事效率。

不知不觉又是凌晨一点半多了。该去睡觉了。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