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将献唱多哈亚运会开幕式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当地时间今天(1日)晚上,北京时间明天零时,第15届多哈亚运会的开幕式将在多哈哈里发体育场举行,中国代表团第七个入场,在开幕式的表演中,“歌神”张学友还将献唱。

关于中国香港的“歌神”张学友究竟能否到多哈献唱亚运会的开幕式一直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不过在最后一次的彩排中,人们惊喜地发现,张学友本人在彩排的时候走上了舞台,在开幕式上,他将演唱一首英文歌曲。

其实除了张学友之外,多哈亚运会的开幕式还包含了很多中国元素,开幕式演出的总导演、澳大利亚人阿特金斯也表示,长城、京剧、丝绸之路等一些中国元素,都会在开幕式中有所体现,并且他声称,多哈亚运会开幕式在高科技方面将会超越悉尼和雅典奥运会。开幕式的文艺表演分为“生命之海”、“亚洲奇迹”、“回家”、“未来的城市”、“大团圆”五个章节,而风格也会尽情表现著名的阿拉伯神话发源地的神秘与想像力,像《一千零一夜》中的故事一样,表演以宇宙起源的大爆炸为开端,讲述一名卡塔尔少年坐着小船漂流到亚洲各地,并且将亚洲各地文化带回卡塔尔的故事。

整个开幕式的演员服装有近万套,而且设计师们为了保证服装全部是亚洲各国和地区的原汁原味,花了两年的时间研究亚洲各地的文化和风俗。这些衣料的来源主要是上海、曼谷、香港等城市,制作也大多出自于中国人的手笔,而开幕式的演员也来自亚洲各地,其中包括了100多名来自广州的中国表演艺术家。本次开幕式将持续三个小时20分钟,大约7000人参加表演。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