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友情连接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早就想整理下友情连接了,从建立这个blog以来就从未整理过。

花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的时间,一个一个对照,终于整理完了。删除了形形色色的一大堆无效链接。

有的是域名已经被注销了,有的是域名被注销后有被一下可恶的炒域名的公司注册了,一打开就全是广告,还有的是在没通知我的情况下删除了我的连接的,有的是这个域名换做其他网站了,根本不写博客了,让人气的是有个竟然是骗链接,然后却做的是搜索引擎优化的网站,这样素质低下的人不会有好果子吃的。还有的是空间被空间商关掉的,打开其网站就是一个提示“空间没办理专项备案,不允许开交互性质的留言板、论坛、blog等”
还有就是网页找不到,等等……

形形色色一大堆无效的友情链接。对于有些打不开,但不是很离谱的连接我还是保留了,但在链接上做了个标记,如果一个月之后还这样的话,我就不应该手下留情了.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