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 爱的大游行 很喜欢梁静茹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很喜欢梁静茹,很喜欢梁静茹的歌。

从2001年听到梁静茹的第一首歌《勇气》就很喜欢了,当时是偶然听到的,非常的喜欢,就到处问是谁唱的,但是没人知道,后来不知道怎么知道了梁静茹这个名字,然后就是到处找她的磁带和新歌了,那时候基本上是没有mp3的,一般就是磁带机和cd机了。

开始也只能算是很喜欢了,但是后来直到2005,看到了一个梁静茹的MTV下载,就下载下来了,痴迷的看了一遍又一遍 直到现在。其实算是一个十足的“鱼迷”了,但是从来不肯承认,可能是因为我是男的吧,怕别人笑话我听这些歌吧,呵呵,无所谓了,我喜欢是我自己的事。

为什么今天又突然提到梁静茹?因为我以前找过这个的下载,资源很少,好不容易才下载下来,今天凑巧,在视频网上看到这场演唱会的全记录《爱的大游行》的视频。忍不住又看了看,并且转过来,以后有时间多看看。



《爱的大游行》是梁静茹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关于这场演唱会的相关资料我找了些:
“疗伤天后”梁静茹,这一年来的每次亮相都令歌迷和媒体眼光放亮。

  配合新专辑《丝路》封套造型、尤其配合新年“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梁静茹从一个从容淡泊面对世间情爱苦痛离别的旁观者,转而着华丽衣衫、入繁华世道、为情人牵线...

  平日里,梁静茹喜欢帅气干练的衣服,而或许是因为筹备这场注定华丽的演唱会,她近来对蕾丝、荷叶边的衣服甚是心仪。她有一位台湾版ELLE的前服装编辑做造型师,最近的风格向着复古华丽转变。最近几张唱片封套,正是一点点“化身为蝶”的过程见证。梁静茹对复古华丽有着自己心得,那便是配饰的重要性,多未必好,简单而恰到好处,比一身BLING-BLING更显得雍容和大气。

  “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时,她会以6套宫廷式的华丽造型出现。新人现场结婚的特别安排,会让这场演唱会变成这季节里最澎湃情感的现场。

另外还有一位网友关于《爱的大游行》的观后感(有修改和删减)
去年的时候,传说静茹要在红馆开演唱会,当时好开心…可是后来又取消了,我为此还恨了静茹一晚上…今年当得知七号有演唱会时真的觉得很幸福(每个鱼迷都会的吧:))可是传出我5月8号考试,当时觉得很绝望,如果没有我…我怕我整场都会哭吧…好在老天有眼…我9号考试]我也得以实现我这个幸福的承诺。

我打电话说我可以出现了,我马上奔了过去…看到dudu还要装作不熟…哈…因为在dudu爸妈眼里我们应该没见过面,dudu演技极高…让我感觉她好像真不认识我(汗一下)我小朋友童心未泯,也对我说"我认识你么?”我说"cy.,你叫什么名字"由于dudu还有一鲈乱锌?我跟我小小教育了一下她(dudu616加油!)一路上全时幸福的感觉…对于既将来临的爱的大游行,我充满了期待…
在M记小坐一会(不小坐)后,就去了红馆…路上,dudu说了好几遍要把我和我XXXX(具体说啥去问她吧…哈;),dudu走在我我……她爸妈之间,我在无聊地想象dudu身边多一个人的场景(哈…面包会有的,啥啥也会有的)

到了红馆,第一眼就看到卖演唱会念品的…飞奔过去,和我一起买了文件夹和钥匙扣,看到笔记本好漂亮,但真是为环保做贡献(一本100),卖荧光棒的很好人,当我们说我们有灯牌的时候就没向我们推销,而且说有灯牌就好。感觉一切跟静茹有关的都很好:)
看到大马后援会的人,他(她)们都穿了LOVEPARADE的纪念衫,让我和我羡慕不已,dudu把灯牌给了她们,有一条会闪眼睛的鱼,挺可爱的,后大家拿着灯牌一起照相,dudu拿着一条肥肥的蓝色鱼,我拿着鱼吧,我捧着百度(我总觉得鱼吧的灯牌baidu得赞助一下,哈)

进场了,哇…人好多,全坐满了…舞台像南京一样,好漂亮,坐定,捧着灯牌…等待开场
“亲亲梁静茹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我们来了!”丝路响起------好震憾!全场欢呼,静茹从空中飞下,就这样在我们面前…好美,每一个鱼迷都被感动了…不一样的伴奏,唱出不一样的丝路,强烈的节奏,加上丝路的音乐…………我们举着灯牌,前面人的我都被照亮.静茹声音能穿透全场!

在来的路上,看到了一只和一对一MV里面一样的泰迪(很可爱),静茹就唱了一对一,……接着是瘦瘦的,一样是节奏很强,“我的心现在瘦瘦的,很容易就饱了,为了抢快乐搞得不快乐,为什么人总那么傻呢
我的梦现在瘦瘦的一下子就满了
你的爱或许不是最美的,你的手却很厚很念旧”这首陪伴我O6暑假的,被我考试写进作文里的,我死爱死爱的,我觉得很Fish的一首瘦瘦的:)
紧接着---彩虹,还记得静茹刚出道的时候在五月天演唱会上被人嘘,到今天,一个让红馆爆满,让全亚洲53个排行榜第一都是梁静茹的梁静茹--一路走来,FISH不靠热舞,没有绯闻,凭借的是唱功,是实力。 这也是每一个鱼迷爱的所在!
静茹的广东话讲的真的很好,偶来深圳

无条件为你----听到了前奏,我说:“哇”我说:“OhMYGod”---我紧紧握住我的手,静静的用心去听这首无条件为你,无条件,越爱就越深!

熟悉的7个和弦,经典的FLYAWAY,全场欢呼,flyaway无穷无尽是Fish深邃的眼睛
看着你就可以让我茫茫人海里感到安定
flyaway当我不顾一切无止尽追寻
每一个鱼迷的每一颗心都在默默之中支持你,静茹,加油!!!

“夜黑夜寂寞的夜里,气生气对自己生气
软弱的电话又打给你。”很符合我亲身经历…哈…可以给我写一首《接不到》

爱情对对碰---游戏时间…我和我赶紧拿灯牌挡住脸(灯牌的妙用),偷偷讲,我心里还是比较矛盾的……嘿嘿;)

静茹换身服装的第一首-----亲亲:)(找时间体验一下歌词)我们的灯牌上大屏率超高哦,在此谢谢任任:)坐在我们前面d是日本的歌迷……时不时高呼"静茹",一向反日的我对他也没了厌恶(音乐的伟大)
爱你不是两三天----经典!当时短发的静茹也很可爱哦
《暖暖》暖暖!百度鱼吧++加上一条蓝色肥鱼已无数次(有点多)上了大屏,心里好暖暖:)

小手拉大手时在生闷气Because我的手照相去了(呼呼,其实我不该生气滴,在此向我认错,sorry)

品冠是个好同志,带了一枝玫瑰给FISH,他自己也收到了一大束花哦
在唱孤单北半球时,屏幕上打出从北极看的世界地图,我无趣的对我说要好好复习地理

可惜不是你---我和我都低下了头,我跟我说这歌词对我们不管用…我感觉我哭了…

翻唱了几首,偶个人认为《红豆》唱得比王菲好听:)
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作为歌迷…我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结束了…分手快乐…静茹哭了…好多人都哭了…演唱会可以分手,但爱鱼之心永恒!

我们都需要《勇气》…
听完勇气…
我体会到了这快乐…以前觉得崇拜歌手是幼稚的…其实,遇见了静茹…才遇见了真的幸福

静茹的歌好听,因为它不仅属于静茹自己,也属于我,更属于大家!

我很、很、很喜欢梁静茹和她的歌!天天静茹...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隐博

    我也很喜欢梁静茹的歌,很好听。

    xylx 于 2008-8-16 23:32:49 回复

    现在我天天听的歌差不多都是她的。
    天天陪着我。

    隐博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