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拼音输入法 完美优化/修正/绿色/正式版【绝对好用,吐血推荐】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此版本 采用原版修改制作,完美去除了输入法指示条中的搜狗大图标,并去掉了菜单中“搜狗搜索”菜单项。
    
安装说明:
    1、完全卸载之前版本后安装。
    2、运行“安装程序.bat”即可使用 搜狗拼音输入法
    3、卸载时 请切换到其他输入法进行卸载
    4、如果您是Windows XP的管理员用户 请使用“管理员专用_完全卸载.bat”进行完全卸载
    5、如果您不是使用 Windows XP的管理员用户 请使用“安全卸载.bat”进行卸载,如果想重新安装或完全删除文件夹请运行check.exe 结束 explorer.exe 进程或者重启后删除。
    
版本特色:
    1、免安装,可以实现便携使用。(U盘、光盘都可以!)
    2、完美去除了输入法指示条中的搜狗大图标。
    3、完美去除了菜单中“搜狗搜索”菜单项。
    4、可完全删除,不留任何垃圾。
    
相关文件说明
安装程序.bat                 文件安装
管理员专用_完全卸载.bat      Windows XP  管理员用户卸载工具
安全卸载.bat                 非Windows XP  管理员用户/便携用户卸载工具

点击下载此文件

推荐文章

已有 2 条评论
  1. jackey

    我的为什么在english版本的xp下面无法使用。微软拼音都是可以用的

    jackey 回复
  2. rabisi

    最近正赶上我更换电脑 ,操作系统也从习惯的2000升为XP了,在安装中文输入法时,同样是用了很多年的早已习惯的2.3版本的紫光拼音输入法无法正常使用,正好同事告诉我说搜狐刚发布搜狗拼音输入法,KESO等人在博客中也都给予较高的评价,我的几个同事也都安装了搜狗拼音输入法,用后反应一致不错,尤其是互联网上出现的对于大量热门词汇,都可以很方便地找到。

    我立即来到搜狗首页,在搜索框的下面发现一行醒目的文字:尝鲜搜狗拼音输入法,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我自己的电脑当然也马上安装了搜狗拼音输入法。在试用中的确感觉到这项服务有其独特的优势,不仅拥有紫光拼音输入法无需切换即可同时输入中英文字符的优点,而且尤其适合互联网用户的特点,把互联网上检索最多热门的词汇自动加入到自动更新的动态词库中去。搜索引擎技术和输入法相结合,这的确是一种先进的软件设计理念。搜狐推出搜狗中文拼音输入法这项免费服务,也体现了一个优秀搜索引擎的社会责任,这项创新也会有助于搜狗(搜狐)品牌的提升。

    在这里我也向营销人博客读者郑重推荐搜狗拼音输入法,如果您对目前的输入法不够满意,或者希望了解最适合互联网用户的输入法,不妨下载安装一个搜狗拼音输入法尝试一下。

    当然,对于我已经使用了6年的紫光拼音输入法来说,一下子舍弃还真有点可惜,自己积累了近1M的常用词汇,为写作带来极大的便利,因此在现在的过渡时期,我同时安装搜狗拼音输入和4.0版本的紫光拼音。

    rabisi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