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优化月暨珍珠帐户海选活动启动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上周四收到google AdSense的来信,邀请参与珍珠帐户海选活动,鉴于可能很多人没有收到这次邀请(身边很多朋友都没收到,我想可能是google看我的帐号实在太惨不忍睹了,一年5个月多了,还不到100!所以觉得要帮帮我,呵呵,可能收到这信的人都是那种做得很不理想的用户吧。),《AdSense优化月暨珍珠帐户海选活动启动》邮件原文如下:

尊敬的发布商,

您好!

即日起到8月2号,我们将开展 AdSense 珍珠帐户海选活动,被选拔为珍珠帐户的发布商将会得到关于帐户安全,提高网站流量,针对性网站优化,网站定位广告推荐,AdSense 产品知识培训等全方位的建议和帮助服务,还有可能被邀请到 Google 办公室参观并与 AdSense 小组面对面交流。

要成为珍珠帐户只需加入我们的优化月活动,从今天到8月2号之前,我们会陆续向您介绍网站优化的基本和高级技巧,您可以参考这些建议对您的网站广告进行优化。您也可以参考 AdSense 博客的优化系列文章http://adsense.googlechinablog.com/labels/AdSense_=E4=BC=98=E5=8C=96.html 或其他任何优化经验。

优化月结束后,将您的网站信息和优化结果(优化月前后的收入对比)提交给我们,我们就会根据网站质量和优化效果选拔珍珠帐户。如果您可以选拔为珍珠帐户,我们将会向您发送确认邮件并为您安排一系列高级培训和服务。

提高广告收入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更多全方位的服务和建议,帮助您的网站快速成长,不要再犹豫了,马上加入我们的优化月活动吧!

Google AdSense 小组敬上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