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宜嫁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隐博看 到这个电影的日志,有点敢兴趣,其实感兴趣的只是上面这张图而已,电影的真正内容我并不感兴趣,甚至内容简介都没去看,但是也复制过来吧,或许以后会想 看,又或许其他的人想看呢?观看地址 http://www.lnuu.com/article.asp?id=1940

本来说好了今天写我是个大傻逼(二)的, 但是由于诸多的不便,现在又是凌晨了,加上这次回来之后就病了,直到现在身体还是软绵绵的,头还在痛,延续着严重失眠,只好改下次了,可能这样拖一拖也 好,至少我满腔的愤怒会得到些许平息,也不会那么骂人,如果是当天写的话,我肯定诅咒了它祖宗一百八十代,用键盘杀了它几百次!

中文名:27宜嫁
英文名:27 Dresses
又译:27次伴娘/27套礼服/新娘靠边闪
导演:安妮·弗莱彻 Anne Fletcher
编剧:艾琳·布洛什·麦克肯纳 Aline Brosh McKenna
演 员:凯瑟琳·海格尔 Katherine Heigl、詹姆斯·麦斯登 James Marsden、爱德华·伯恩斯 Edward Burns、玛琳·阿克曼 Malin Akerman、朱迪·格林 Judy Greer、艾丽克莎·哈文斯 Alexa Havins
类型:爱情/喜剧
发行:20世纪福克斯 20th Century Fox
上映日期:2008年1月18日(美国)、2008年4月21日(中国)
《27宜嫁》的女主角是一位“职业伴娘”,已经参加过亲朋好友大大小小、形式各异的27场婚礼了,可是她却始终没有缘分遇到自己的另一半,得到属于自己的 幸福,她只能不断的当伴娘,为别人筹备婚礼,因为喜爱婚礼,加上对婚礼的憧憬,所以无论礼服有多么的难看或是可笑,她都会把所有穿过的礼服好好收藏在衣柜 里……

应该很适合想结婚的人观看,轻松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流畅,淡淡的温馨,虽说也是喜剧,不过感觉喜剧气氛挺平淡的,让我笑的地方还 是很少,虽然一般不怎么笑,但是要是笑起来,都是很会心很开心的笑,刚开头那段很有意思,女主角要在一个晚上同时参加两个朋友的婚礼,在出租车里换伴娘的 礼服,不断的换装,出租车司机当时的表情也实在是可爱,可爱的让人忍俊不止。

海报也挺有意思,也是一套礼服,电影中那27套礼服,女主角在男主角面前一件一件的试穿,镜头一个一个的换来换去,看得让人眼花缭乱,不过说句实话,我感觉那27套礼服穿在女主角身上,真的是没有一件好看的,也是,那不是新娘的婚纱,都是伴娘的礼服,想让我看着好看都难。

由于剧情中间做的铺垫太少,我还以为女主角最后会和他的老板成为一对呢,没想到是和那个专栏记者,总是感觉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来的有点莫名其妙,之间欠花火,表白太仓促。

电影中的配乐听起来感觉都很不错,尤其是出现在27分钟的配乐很好听,36分钟和51分钟的配乐听起来也不错,还有66分钟男女主角在酒吧里唱的那首歌。我是不是有点无聊?开始没事就记录下那些听起来感觉不错的配乐在电影中出现的时间,呵。

穿 上着洁白的婚纱,应该是所有女孩的梦想,身着婚纱是女人一生中最美丽最幸福的一刻,虽说在我眼里女主角不是很漂亮,但我现在还是沉醉在她穿上婚纱时那甜美 幸福的表情,女主角虽说刚开始有点悲惨,但最后还是穿上了向往已久的婚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结局很美满,哎,我什么时候又才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呢?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跑跑卡丁车

    有意思,一定要看。

    跑跑卡丁车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