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手市场大搜集[图]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自己从小有个习惯,无论到哪个城市,第一时间就是找清楚这个城市的电子市场和电脑市场。爱好变成习惯。有时候去电子市场逛逛不用买多少东西,满足下心理需要都不错! 这一天就没白过。
自从迷上这个论坛之后就开始东陶西陶些垃圾回来!有些市场是白天开门,有些市场是半夜4点开门,可谓形形色色的广州二手市场!带给我不少的欢乐!尤其以很便宜的价格买到超值的物品的时候!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
下面就先介绍众所周知的太平洋附近的石牌西的一些二手市场,看图!

下面的路线的两头是公交车的站点 上面为岗顶站 下面为石牌村站
这里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人人知道,整条石牌西路从南往北 是 中原二手---金桥二手----海正二手----街边的河南人搞的二手----然后就是新概念等 其他就是太平洋电脑成了
论坛的js大部分驻扎在此,象我们熟知的龙哥 廷妹(其实是廷哥) 大家不怎么喜欢的小袁 还有队长 广州4哥 早期的js5 等等 还有我不知道的js
这里的二手货物基本是电脑配件 手提电脑 液晶 和打印机 为主 大部分是OEM的产品如戴尔的产品 很多东西物美价廉 值得选购!笔记本方便比较混杂 从高级的肉机 到菜羊300的 笔记本都有 建议从一头逛到另一头利用大半天的时间 顺便去4哥和龙哥那里看看有没有杀精水喝!嘿嘿!

下面介绍第二个地方 广州人都知道的陶街
陶街位于广州的老中轴线,解放中路!地铁公元前到达 或者解放中路公交站或者迎宾馆站都在解放路上
陶街历史悠久,多悠久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来广州的时候就在!
这里主要经营家用电器 工业电器和二手洋垃圾工业电器! 所以在这里买东西一定要看清电压 很多东西的电压都是110v 下面这个圈是新陶街电子城 地下一层是洋垃圾的天下,东西很便宜!例如音响!都是日本和美国的名牌,人家淘汰下来的!不过大部分都是110v 要注意!这里在4楼还是5楼有个超级发烧天地!据说一条线材好几万元,这里就有的卖!我没敢问价格!怕人家笑话 !呵呵!然后一路向上就是街边店!有电子 家电 电视机 等等 什么都有!一路上就是将军东电器城,这个比较正规,很多正牌厂家,在将军东的2楼是二手手机和电脑配件的!如果急需配件这里也可以买 但是要贵点!呵呵呵!这里的二手手机维修档口大家尽量别去,都是黑心鬼!你的原装屏幕在这里十有八九给换掉!
然后后面有个汇升小五金店!值得一提的是每到星期六日,这里的2楼会开集市!类似洋垃圾大汇集!东西很多!慢慢挑 觉得便宜有用就买!呵呵!今天陶了一个钛合金的手机套!给我的696装上了!钛合金的才5块钱!结实的现在屁股坐上去手机都不会烂。大家多逛逛
还有最下面的那条路叫惠福西路 是广州的电子配件一条街 如果修电视机需要配件可以在这里找!

然后就到海印了!海印现在大修改!所以原来江边的二手市场搬走了!具体都是家电 电脑 空调之类的!
值得一提的就是海印电器城,这里很多水货手机和相机可以买!因为那些人专门在香港带货回来卖!所以形成水货的天堂!我的第一部QD手机就在这买的!如果慧眼识宝的话!还是买水货手机把!别给共军忽悠了!什么水货没行货好之类的瞎话!

最后上个劲的!这个地方应该不多人知道!就是荔湾路,大家都知道荔湾路有个市场,但是白天基本没人!
原因就是这里星期六的凌晨4点就是星期五的晚上下半夜才是天堂!哇 人声鼎沸, 和国庆节天河城差不多! 这里主要是一些清远来的工业电器多!最里面是一些收垃圾的老头自己分拣了些电脑手机等坏的东西拿来卖!提醒大家的是 这里的东西超级便宜!但是大部分是坏的!4年前我买过一块NF2和20G的烧芯片的昆腾硬盘
主板50元 自己回家换电容 用到现在
硬盘20元自己换芯片 后来卖了 呵呵
现在可能觉得价格不怎么样 但是4年前的时候这些东西超级贵!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