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传奇黑客:中国插件太牛B了!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传奇美国黑客凯文·米特尼克近日在其博客上发表文章说:不要攻击中国大陆网站!并以亲身经历说明原因:

凯文·米特尼克今年2月初采用安装了winxp版本的笔记本准备黑掉某域名为CN的中国网站,谁知刚登陆该站点时就被安装了50个难以卸载的插件,导致计算机网络瘫痪,导致攻击失败。没办法只能格式化硬盘,重装系统!

经过了这次教训之后,凯文·米特尼克事先安装了多种防火墙及杀毒软件,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准备进行报复性行动了。

当他再次进入该CN站点的时候,果然没有再被安装上任何插件,正在窃喜的时候,突然发现屏幕上的IE浏览器像踩上弹簧一样,跳出窗口太多,不断的向上弹出,瞬间就铺满了整个窗口,而且还有蔓延的趋势,情急之中他急忙关机,却发现已经不能做任何的操作了。

凯文·米特尼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网站安全防御之强大,发出最响亮的声音:“永远、永远、永远不要攻击中国大陆网站!”

推荐文章

已有 2 条评论
  1. XYLX

    呵呵,这只是娱乐一下而已,从侧面反应中国互联网的实质状况。

    XYLX 回复
  2. 版主你爸爸

    这个故事怕是你自己编的吧,嘿嘿,抽你丫的

    版主你爸爸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