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酷的现实VS脆弱的爱情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看到一关于讲述站长的经历和爱情的故事,看了有些感触,这个故事也放映了当前的社会现状,是值得可悲还是让人好笑都各自看了。故事中的落伍者论坛是个站长类的论坛,听很多人经常提起到,我也去过,但是我不喜欢那里,那里全是做广告的和抬杠的以及YY的,其他我就不多说了,反正很少去那里,直接贴故事:

在一个叫'落伍者'的论坛,一个落伍男人,和一个落伍女人相爱了。

男人刚毕业出来,工资是800,这完全不能支持他们同居的费用;女孩身体有病,需要照顾,不能工作,男人拼死拼活就是为了他们在一起的理想。每次出去玩,他们至少花1-2百,这无疑对他们来说是入不敷出的。终于,他们连房租都给不起了..电都给停了,但是女孩对男人说,她还是愿意和他一起过。每次男孩都是吃上餐剩下的,或者女孩吃剩下的,为的是省点钱。他说,他愿意让她吃面,他自己喝汤。ok,醒醒~~~~~这个社会很现实,就算他们是真心相爱也好,迟早会有这么一天,两口子因为各种因为经济带来的问题而吵架,而且是闹的很僵,好几次都要分开。

女孩子开始现实了,她认识一些有钱的人,开始有了女孩子应该有的虚荣心。终于对男孩下了最后的通牒,如果不能满足她就拜拜,这话没有错啊,但男孩听了很难接受。有一次,男孩在落伍发帖,彻底翻脸了..我似乎是回了,赶快在第三者没有得手前把她拉回来。后来是哄回来了,不过不同居了,女的开始逃避男的,男的死缠烂打,无奈,只好发帖子发泄...

两个貌似没有前途的人结合在一起,那叫理想,女人离开男人那叫现实,男人念念不忘,到处牢骚,这叫“娘”。和我不同的是,他还有机会,如果他们都和我一样,肯定能克服困难走在一起,将来的人生就有味道多了。但是事实是,男人连自己都养不起,女人呢,和他们的爱情一样脆弱,选择放弃。这无可厚非,我当初一点也没有怪宝宝的意思,因为我不能让她幸福的话,留下的只有痛苦。那时候我有什么?什么也没有,在红楼梦式的悲痛中迷失自我,无法自拔。离开我是肯定会的,我不会怪她,因为对我们来说,爱情是脆弱的,现实是残酷的,庆幸的是,她是以出国来结束我们的关系,实在太完美了,我们连道别的泪水都省了。3年后,我似乎找到自己的路了,如果那时候的我,是今天的我,我也许能留住她,但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爱她。因为留住她的是现实,不是爱情。

由此看来,到了今时今日,如果你找的不是一个低你一等的女人,那找的肯定不是爱你的女人。如果她和你同一等,她肯定把眼光放在更高的一阶。女人,他们开始着急了,她们没有等待的资本,这是最根本的原因。过了26,她们已经达到警戒线了,如果到30,已经是老女人了,而男人30才“立”,呵呵。

没有物质基础的爱情,犹如空中楼阁,随时玩完。男人就应该找小女孩,最好是从她曾经海誓山盟的男人身边抢过来,那才叫有成就感。而我们爱着的女人,最好就让老男人搞去照顾照顾,这样就天下太平了!现在是和谐社会,天下本来就是这么太平的。

努力赚钱吧,有一天,把人家怀里无知的小mm弄过来做老婆,做情人,这就是男人的宿命,女人的可耻下场!

故事到这里就完了,我也不做什么评论,免得评论一下就惹到网监……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