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即将过去 2008的“祝愿”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天是2007的最后一天,打开电视到处都在说这事,都在搞什么综艺节目什么的。为了迎接2008。

很多人都在感恩2007、祝愿2008。

在2007我过得不好,其实一直都混得不好,呵呵,一直都挺倒霉的,所以关于我个人方面也不做什么总结和许愿了。

上面提到了由于我一直都是“瘟神”,说什么就不是什么,希望什么就不来什么,不希望来什么就来什么,所以我得为咱们国家许几个愿,祝愿一下2008,呵呵,也算为咋国家尽一份公民所应当的一份力。

祖国的繁荣昌盛这么大的愿我就不说了,这不是我所能办到的,呵呵。

下面我希望2008年我们国家继续保持和谐社会;

希望2008我们国家不要发生非典之类的事情,以便让奥运会如期如地的举行并且圆满的完成。

祝愿那些大城市里每天坐着都有钱收并且坐地起价的房东,还有政府那些“辛勤”的“人民公仆”能愉快幸福的度过2008。

其他就不多说了,再过三分钟就2008啦,呵   呵   呵。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隐博

    哈哈哈哈哈。

    元旦快乐。

    隐博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