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刻你都在被统计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MyBlogLog可能很多人还没听过这个网站,可能因为它是英文的吧,但是它在Blog网站的市场占有率还是很不错的,可MyBlogLog的代码中曾经有跟踪Google AdSense点击的代码,估计也没多少Blogger知道吧?MyBlogLog的东家又是谁呢?Yahoo!,搜索引擎市场Google的头号竞争对手(就别提百*了)。

当然这对你和访客都没有说很么影响。但其它的服务呢?国内某些做的并不小的统计服务商在半夜随机插入流氓ActiveX插件安装或弹窗代码……好吧,就算我们善意的想,他们被黑了,可你的用户和网站已经受到影响了,不是吗? :)

阿里巴巴刚刚推出了阿里妈妈网站,它广告投放代码里就会跟踪你的访问来源,包括各搜索引擎来源关键字。协议里却只字不提,我们暂且认为它是为了防作弊好了。

51啦、武林榜(流氓软件开创人的背景)的数据要比传统意义上的市场统计公司的数据更真是可靠,做下深度数据挖掘的话,一年拿数据卖个几十万上百万应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有利益在里边,自然就会有去打算盘。

你每次用百*或者Google搜索的时候,你都为搜索引擎市场做了贡献,哪怕你不点广告,你也有被统计的意义。

如果你想不被人统计的话,用firefox+禁用Cookie+禁用Javascript是不错的选择,前提是如果你不觉得很麻烦。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