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Feedsky邮件订阅可能藏有龌龊的东西!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前些天登录了feedsky看了一下,我的这个blog也用了他们的邮件订阅功能,然后自己也尝试用了自己的邮箱尝试订阅一些。

结果一个星期下来没接到一个我订阅的博客内容,以前没接到过什么垃圾邮件的信箱这几天倒是不断的收到垃圾邮件 

垃圾邮件是收到了,为了证实下我的想法,我叫几个朋友帮忙都订阅一下,结果feedsky真的让我很失望,虽然我现在不能拿出具体的证据来证明是feedsky搞的鬼,但是就我和我几个朋友总共6个人的遭遇都是这样的,我也只能“武断”的下这个结论了。

如果你不想被垃圾邮件骚扰的话,请别用feedsky的邮件订阅功能,我现在只是每天收到几封,但是我知道这只是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后我一天收到的就是几十封了。

我博客上面的feedsky邮件订阅我也马上删除了,为了不害那么多的人。

以上即个人使用遭遇及个人主观判断,事实与否请用户自行判断。

反正feedsky的邮件订阅功能我以后是不会再用了!因为我怀疑他们的邮件地址做其他用途或者是卖给其他发垃圾邮件的公司或者个人!

推荐文章

已有 5 条评论
  1. lvxinxin

    我们没有干过这样的事情,如果有,何不拿大家的注册email挣钱?我自己本人每天也收到将近200封垃圾邮件,对于发的很无奈。

    lvxinxin 回复
  2. zhouqb

    哦,是推测。如果真是这样,恐怕FeedSky早出名了吧
    观望 :)

    zhouqb 回复
  3. youtui

    一楼是吕欣欣?
    我个人也有过和博客主人一样的遭遇,从未公开过的email自从用那个秘密邮箱去订阅《邮件订阅》后就开始收到垃圾邮件了,并且慢慢的增多,到现在大概每天收到40-70封垃圾邮件,那个邮箱也被我废了。

    吕欣欣是feedsky的,所以ta(我不知道吕欣欣是男的还是女的,只是知道有这个人,是feedsky的,是北京的吧,听名字是女的)的说法肯定是站在feedsky立场的。

    我想说下我的看法:feedsky不会拿用户的注册资料去赚钱那是基本可以肯定的,原因很简单:feedsky的用户数量与邮件订阅数量相比,所占的比例太少了,也不值得冒这个险。

    用邮件订阅获得的email多么庞大大家可以想象的到。

    对外的邮箱,工作需要的,每天收到200封垃圾邮件是很正常的。只是很私人的邮箱一般鲜有垃圾邮件吧。

    youtui 回复
  4. Src

    你好,我是Feedsky的Src
    看到你的反馈了,我可以郑重的告诉你,我们绝对不可能泄露用户的Email地址的
    我们想确认一下你们是否有把Email订阅的Widget放到blog的侧边栏中,才会有垃圾邮件的出现?
    我们会检查用户是否某些页面中的Email地址,可以被搜索引擎抓取,当然在Email订阅功能的开发阶段,这些都已经考虑进去了,现在你碰到这样的现象,我们会再检查一下,谢谢你对Feedsky的关注,有任何意见建议都可以直接联系我们

    Src 回复
  5. xylx

    我是把email订阅的那段代码放到我侧边栏了,之后我用自己的私人邮箱在自己的博客上,就是那个email订阅框输入,订阅自己的bolg。操作上我可以说肯定没问题。
    令人遗憾的是至今我还没收到一篇订阅的日志,倒是垃圾邮件天天有(以前是没有的)。
    你们的这个email订阅功能我大概在我这个blog上放了一个星期左右就撤掉了。
    另外我也说明一下,这些只是我个人使用碰到的一些现象,我的怀疑也只是根据我以及几个朋友的遭遇得出的结论,而不是真正的实质论证。其他朋友请自行定夺。

    xylx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