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服务器真的不能用了。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距上次服务器不能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次服务器是真的不能用了。

广东通管局来通知的,我不知道什么吸引了他们,我网站上有xx之类的违规信息吗?

他们这样,对于我一个个人来说是多大的损失啊?

我不想多说了,公道自在人心。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以上本文是2007-07-05发布的内容。

2021年3月26日收到主机商如下通知:

您的账号下的备案服务存在违规信息,请您第一时间完成违规信息处理,避免违规信息/资源blog.dngz.net被封禁,影响您的业务运营,详情请点击链接。感谢您理解和支持!
违规类型:涉政内容 违规URL:http://blog.dngz.net/39.htm 违规域名:blog.dngz.net
违规标识:N/A

就提到一个关键词,现已删除,本页面无违规信息,请腾讯云团队审查 2021年3月26日15:16:39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liudreams.com

    何以见得呢?很有可能被主机运营商算计了!很多小的主机运营公司就是找这种借口骗人的,小心啊!

    liudreams.com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