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去除“添加或删除程序”中残留的程序名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前两天介绍了如何用简单的方法删除控制面板中的残留图标,今天来讲讲如何去除“添加或删除程序”中残留的程序名

”添加或删除程序”中有时也会残留一些无用的程序名(例如VoptXP v7.12),即使你单击“更改/删除”按钮也无法清除,这时候怎么办呢?其实,你可以这样清除它们:

单击“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首先单击注册表“文件”菜单下的“导出注册表文件”备份一下注册表,以后如果删除出问题,可以恢复原来的注册表。

接下来,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找到残留的程序名(例如VoptXP v7.12),并将其删除。

为了完全卸载干净,你还应该在注册表中单击“编辑”菜单/查找,打开“查找”对话框,在“查找目标”中输入要卸载的程序名,找到与该程序相关的项目删除之,然后不断使用“查找下一个”命令,找到并删除所有该程序的项目即可。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