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附件速递专家——Pando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Pando是一个免费的网络文件发送软件,它可以将最大容量为1GB的文件或文件夹突破邮箱的文件发送限制发送给你的朋友,它具有以下优点:
1.发送的文件和文件夹大小不受邮箱限制。
2.大文件的加速传输。
3.用户发送时使用的是自己的邮件地址,方便收件人识别。
4.支持发送的文件格式不受限制。
5.发送的附件不占用邮箱的容量,附件本身打包成 *.pando的文件格式通过pando的服务器来发送。
最新的1.2 Beta和前一个版本不同AOL,Gmail,Hotmail,Outlook和Yahoo Mail的用户可以正常使用电子邮件,当Pando发现邮件容量大于某个特定值的文件将会被自动转换。该文件的一个副本将被发送至Pando的服务器,而仅向接受方发送一个很小的附件。
Pando接受最大为1GB的文件。至于盈利模式,Pando计划从广告和用户扩大文件上限和存放期这两个方面来获取收益。对于免费用户,Pando的服务器将自动删除14天前上传的文件。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