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3浏览器即将登场 多种功能重大改革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Mozilla公司领导层日前发布了下一代浏览器软件:火狐firefox3的细节信息,其中对之前发布的技术细节作出了修改。

据Mozilla公司透露,该软件在两年之前就已经开始开发,在正式推出的时候,将拥有完全重新设计的图形引擎,从而可以处理更复杂的图像,另外还将加入放大缩小功能,帮助网友放大缩小网页的某一部分。

另外,火狐小组还表示,未来的用户将可以以离线方式接入在线应用程序,而这些上传的文件将被保留在浏览器中,一旦用户连接到互联网将自动上传。另外,火狐3浏览器的收藏夹系统也将被大规模改革。“实际上十年以来网页浏览器收藏夹都未被改变,”Mozilla工程副总裁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表示,“不过我们希望更合理的排列网页帮助用户更方便的浏览。”据悉,未来火狐3浏览器中将加入嵌入式数据库,存储网页历史记录和收藏夹,名为SQL Lite。该系统将比如今的收藏夹更为灵活,并且可以支持嵌入式标签,另外最常用的工具栏将自动排列在页面上方。

火狐firefox3浏览器的预期发售时间为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不过目前开发团队并未给出具体时间。根据Mozilla一贯以来的做法,没有最终完成软件产品,将绝对不会提出所谓的产品上市日期,因此跳票现象也并不常见。“我们不希望和时间赛跑,而是和质量赛跑。”Mozilla欧洲发言人表示。火狐二代浏览器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并且在用于层面得到了好评,已经有75%的用户过渡向该系统。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本周一个自动版本升级说明,浏览器用户升级比率将提高到90%。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