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6取消短信聊天模式的方法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为更好的方式发短信,我们尽可能的将方法进行简化,省略多余的部分,让短信聊天变的更加符合我们以前的习惯,了WM6.1或者以上版本后,短信模式改成了聊天式模式,其实这也是一个进步,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例如载入的确是慢了,不可以移动短信到另外的文件夹,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了原先的发短信方式。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回到以前的短信模式。

  方法一:首先提出的的修改注册表方法如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box\Settings]"SMSAvailable"=dword:1这里1是聊天模式,0是传统模式。
可以转会传统模式,但是!修改后极有可能会出现有新短信来时无声音的问题!
所以方法一不能使用,请不要修改。

  方法二:修改注册表以下注册项(没有就新建一个DWord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box\Settings\OEM]
  "SMSInboxThreadingDisabled "=dword:1

  “0”表示启用聊天模式,“1”表示使用传统模式。(如果你以前已经把方法一中的值改了0,请改回1)

  为什么我要写出方法一这一个错误的方法呢?因为搜索到很多人写的修改方法都很简单,都是转帖,复制粘贴的,有好多人都混淆了方法一和方法二,所以请大写看清楚注册表路径。免得有新的短信来了都不知道。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