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传》与《我爱我家》相差十万八千里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非常之惊讶,武林外传这样一部可以说是垃圾的情景喜剧,竟然有大批拥戴者!真是想不通这般人是什么素质,品味如此低下,甚至还有的说是跟《我爱我家》《六人行》媲美的电视剧。我看了一眼只想吐!

《我爱我家》是不可复制的传奇,虽然十多年过去了,技术上的进步并不是好看电视剧的保证,因为编剧本的人才越来越少了!

首先,大部分武林外传的编剧是宁财神!此人当了好多年的网络作家,始终半红不红,其才气指数很低,幽默细胞缺乏,写出的剧本让人根本不想笑!按说武林外传是古装,写出来的对白应该有些古代气息,可是没有!就是按现代大白话的标准,都显得极其没有文化!

其次,武林外传的剧情,无中心,缺乏创意,每一集只有一个相当无聊肤浅的故事情节,靠着大篇无意义的东拉西扯来凑时间,因为对话根本也不幽默,所以给人白开水的感觉。相反,《我爱我家》的故事情节却是相当有新意的,比如《姑妈从美国来》《失去的记忆》,一本正经地演绎荒诞的故事,效果就是让人爆笑。

再次,演员没喜剧细胞,纯属穿上古装的模特。演员不懂得真正的喜剧不是单靠说,而是用举动,用形体,用沉默。不但不能比宋丹丹,文兴宇,梁天之类浑身都是喜剧细胞的老明星,甚至差《六人行》演员多亦。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苗

    看第一集的我也是对这部片子抱有很大成见。感觉里面的人物和语言与时代背景很不协调。但慢慢的一集一集看过之后,你就会对里面的人物产生喜爱了。相信我,不抱成见重新开始欣赏,你就会又找到一部六人行一样的经典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