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说话道“XX学生暴动事件”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天一很久未联系过的朋友打电话过来叙旧,聊到了一件XX学生暴动的事情,因为在江西呆过,所以很想了解一下,就到网上去搜索了一下。

这是百度的结果,但是点击相应的链接,网页几乎都打不开。如下:

看来是都删除了,都是自动删除的吗?后来得到佐证是被强迫要求删除的。CN GOV正是强悍、霸道啊。

转而用google去搜索,google.com都打开了,好好的,并且之前也正常使用了,但是当我输入“XX学生暴动事件”结果google立马给我黑脸看了,是google.com访问不了了吗?非也,我ping了一下,良好!看来google是被百度和CN GOV的那个什么“墙”搞怕了,一遇到敏感信息就……

有过以前那个关于南京大屠杀的例子,我马上试试google.cn,结果刷新了两次打开了,但是同样查不到什么相关的,换了关键词,得到信息如下:

关于网页的删除我也终于找到答案,和预先猜测的一样,哈哈。

为什么CN GOV一遇到什么事情就是封锁消息,只知道封封封!就不知道真正去解决问题,这样算什么?

我也不想多说,大家也知道想要说什么。只是有一点它们应该知道,封是封不住的,删是删不完的,用心去找一下网上还是有很多相关报道,港台、国外都有报道了。

呵呵,多说无益。洗澡睡觉~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