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驱蚊灭蚊方法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夏天还没来之前就被蚊子咬得不轻,现在夏天来了更是被咬惨了。搜集了点简易的驱蚊灭蚊方法,共享出来方便大家,普通用杀蚊喷雾剂或者蚊香的方法我就不多说了,那对人体有副作用。

肥皂水驱蚊
关上门窗,在窗前放置一个盆子,盆中加点混合洗衣粉的水,第二天,水盆中就会有一些死去的蚊子。

每天持续使用这种方法,几乎可以不用再喷杀虫液去杀蚊子了。而且, 蚊子也会越来越少。

大蒜、维生素B驱蚊

还有两件驱蚊的制胜法宝,您不可不试,这就是大蒜、(花生)维生素B 。

盐水、牙膏消除肿痛搔痒

如果你一不小心还是被蚊子给咬了,也不要急着用手抓。来一点盐水或牙膏,涂在患处可以迅速帮你止痒。

我们看看另一种办法:

把用过的失去药力的蚊香药片,轻轻滴上几滴风油精,插上电源,就能达到较强的驱蚊效果,又节约药片。遇上停电还可以把用过的一两片药片,一块点燃,几分钟后,就能起到驱蚊灭蚊的效果。

以上简单实用的灭蚊法你也可以试试。如果你习惯使用喷雾剂对付蚊子,就要选择最佳时间和重点部位来灭蚊吧,减少对人的副作用。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