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坏人?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很多年前我就认识到做个坏人(当然也不是十恶不赦的那种)在当今这个社会将会比较好混些。

虽然很清楚这个道理,并且谁不想自己过得好点呢?但是无论如何 无法说服自己去做个“坏人”

如今却又遇到这个难题,很想让自己去做个坏人,因为好人现在根本吃不开,谁都能欺负你,谁都不把你放在眼里。

现在这个社会的一般规律也是好人没好报,好人早死冤死,相信这个也不用我多举例了,相关的事情应该听过不少。

我究竟该做个好人还是坏人呢?

从我现在的现状来看,我是百分之百的想做个坏人,以牙还牙,有仇必报,并且更狠的那种!但是,自己又做不到,父母对我小时和的教育以及自己的成长经历让我无论如何也做不了坏人,总是于心不忍,其实现在我什么都不欠别人了,而为什么我老会觉得有所亏欠,而要用自己发展的黄金阶段去偿还呢?

我是要做一个让自己苦一辈子换来几人在背后的几句好话的好人呢,还是做个自己生活得自由自在算是丰衣足食让人淡忘或者偶尔被人抱怨一两句的所谓坏人呢?

其实我并不迷茫,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该做个坏人,那样的的生活会过得好些,那样我也不会一年到头郁郁不欢。

但是我也很清楚,做坏人——我办不到。

很痛苦……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隐博

    我也从小认识到自己就是一个坏人的料,也是要做到以牙还牙,有仇必报,并且更狠的那种!哈哈。

    坏人才不会被欺负。

    隐博 回复
发表新评论取消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