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录几句话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父母俱存,兄弟无故,一乐也;

仰无愧于天,俯不怍于地,二乐也;

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三乐也。

拙评:确实是的,每个人都好,每个家庭都好,自然整个国家都好了。现在这个社会,以个人为中心没用错,集体利益不一定大于个人利益! 

一个企业也有三个代表:

第一代表客户利益,

第二代表员工的利益,

第三个代表才是股东利益。

拙评:

现实生活中这三个利益倒置过来了,员工利益和客户利益很多时候可以互换,可悲。

朝上看着前进,左顾右盼或者向下看的话,就会嫉妒或者畏惧。

朝上看之人,远观彼方星辰之人:STARGAZER(看星星的人, 占星师, 天文学家)。

 拙评:确实,不要左顾右盼,也不要好高骛远,人比人气死人,朝着好的方向努力!

历史往往在人们忧心、焦虑乃至无比失望之时,悄悄地开出了自己新的通道。

拙评:无解,我谨尊重历史!

life is unfair, kill yourself or get over it.

拙评:有的人真的将自己kill了,俗话说好死不如赖活,熬吧;有的人去争取公平,然而争取的道路上荆棘密布……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