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间房的几百万真的花出去了吗?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六间房在我看来一个还未进入第一集团的视频分享网站。所以希望炒作一下6.cn这个很拽的域名。不过各位纷纷就域名和成功的关系讨论的热火朝天,或者说全部预言此域名会给六间房带来巨大成功云云。咋没人关注那所谓的买6.cn域名的几百万真的花出去了吗?

几个主流国际域名(.com/.net/.org)是不开放单字符注册的,而俺们CNNIC却大方拿出了众单字符域名。2从上次的g.cn3,到p.cn,再到这次的6.cn。每个域名的成交价都应该在七位数人民币,这钱落入了谁的口袋呢?4

从新闻看,显然这些域名不是从CNNIC手里买来的,但如此稀缺的域名,CNNIC又是何时放出的?从Whois看,基本都是在2003-3-10/2003-3-12时注册的5。当时是什么人如何注册到的呢?估计会是很有中国社会主义特色的方法……

偶眼中的第一集团有哪些?土豆网、优酷、我乐。

可惜gfw.cn并没有大方的拿出来,只能注册www.greatfirewall.cn了……

www.g.cn已被谷歌买下已久,并且现在才开始大力推广。

还发现h.cn q.cn u.cn v.cn m.cn可用。此外一下如2.cn b.cn用于域名停靠广告。

推荐文章

已有 2 条评论
  1. 偶抒漫话

    现在的六间房都变成了直播间,原来挺好的一个网站,这么好的域名被糟蹋了,哎。

    偶抒漫话 回复
    1. xylx

      @偶抒漫话

      视频都烧钱,没投资烧不起,直播来钱快。

      xylx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