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主要演员的家庭真实写照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越狱第三季第6集到现在都还没出来,实在太难等了,就先说点其他的吧。《越狱》里面风格各异的帅哥迷倒众生,你知道他们真实生活中的家庭都是什么样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先来个C-NOTE跟他老婆的相片,两个肤色都一致,比较配。
C-NOTE

mahone的老婆很有异国风情,儿子么,个人感觉很可爱、比较酷!

没想到SARA的老公还是个"披头士",现在她们俩就快有宝宝了,当然也看不到sara了。

阿布老大的老婆,看起来好温柔贤淑,貌似还有亚洲人的血统!

kellerman的老婆——Liza Weil,也是一名演员,瘦长的脸让我想起越狱里的女总统!

T-bag一家好甜蜜好温馨呀,T-bag虽然在里面是演坏人,但是不得不承认他演技实在一流!!

LINC大哥最幸福了!没想到LINC大哥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爸爸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五个!

L.J和他老婆,我怎么都想不到,L.J居然已经结婚了,看着很年轻的,他老婆看起来比他成熟不少!(不知道是女友还是老婆,网上这样说的,我无从考证)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田妮

    不错,好羡慕LINC大哥啊,有4个可爱的BB了,也辛苦版主给我们找到这些东西

    田妮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