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扫雷游戏真正的扫雷秘籍!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测试通过,很好用 !

推荐理由:可以当着别人的面"表演" .并且无需任何道具,到哪里都能"表演".可以用来哄MM了 谁借俺个MM哄哄啊~

所有版本的都适用,不管是 95、97、98、windows NT、windowsXP……还是现在的2003,vista……都适用,只要是微软出的就行。

方法: 启动“扫雷”游戏,在游戏界面上输入:xyzzy ,然后按一下Shift键启动秘笈

那到底是怎么运用这个秘笈呢?
是这样的,一旦你按下 Shift 键之后启用它了,你鼠标在“扫描”上的方格上移动……注意看你的“扫雷”界面或者屏幕的最左上角,一旦出现个“黑点”,就表明当前方格下是地雷!,如果没出现个黑点的话,说明就是安全的,你就放心的鼠标左键按下去吧!

说完了!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
那个黑点比较小,注意点看,但绝对是有用的~另外如果你是用NT操作系统,比如xp的话,最好用淡色之类的墙纸,不然可能很难看到。
还有一点就是这个秘笈是按 Shift 键启动,也同样是按 Shift 键关闭!也就是说:按了 xyzzy 之后使用秘笈,再按 Shift 键启用……如果再次按下 Shift 键就是关闭了……当然如果你再按下 Shift 键的话就是又启用了…… xyzzy 可以多次输入和重复输入……

推荐文章

已有 4 条评论
  1. │GTR│翼

    真的

    │GTR│翼 回复
  2. XYLX

    你自己认真试试就知道啦。
    不是骗人的!

    XYLX 回复
  3. 1111

    骗人的

    1111 回复
  4. sss

    不行啊,有图没有?

    sss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