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专题之:卸载微软Java虚拟机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微软捆绑的东西可不是那么容易卸载,今天我们来卸载微软Java虚拟机,如果你希望IE浏览器能显示含Java小程序的网页,就必须安装微软Java虚拟机(MSJVM),或者第三方Java虚拟机。假如你想卸载微软的MSJVM,安装其他公司的虚拟机(例如SUN的Java虚拟机),可以这样操作:

单击“开始”菜单/运行,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RunDll32 advpack.dll,LaunchINFSection java.inf,UnInstall”,回车后系统会打开“Microsoft VM uninstall”对话框,单击“是(Y)”按钮后,系统即开始卸载微软Java虚拟机,卸载完成后需重启系统。

接下来单击“开始” 菜单/运行,输入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JavaVM和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AdvancedOptions\JAVA_VM,删除这两个分支下的所有子键。

最后删除Windows安装目录下的Java文件夹,删除Windows安装目录\system32下的jview.exe文件和wjview.exe文件、以及Windows安装目录\inf下的java.pnf文件。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