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专题之:简简单单卸载Windows Messenger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有的朋友不喜欢也用不到Windows Messenger,就是常说的MSN了,可是默认情况下,Windows捆绑了Messenger,在“添加或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你又看不到它,因此无法卸载。其实卸载Messenger的方法很多,最常用的就是修改Sysoc.inf文件。因为该文件中的每一行文本,代表“添加/删除 Windows组件”中显示的一个组件,如果你想在“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能看到该组件,删除相应文本行中的单词HIDE(不要删除逗号)即可。

操作步骤:首先备份sysoc.inf文件(位于Windows安装目录\inf\sysoc.inf),以便需要的时候能恢复到原状态。接下来打开Sysoc.inf文件,删除msmsgs行中的单词hide(不要删除逗号),将msmsgs=msgrocm.dll,OcEntry, msmsgs.inf,hide,7更改为msmsgs=msgrocm.dll,OcEntry,msmsgs.inf,,7然后保存 Sysoc.inf文件,关闭退出并重启电脑。

现在“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中,你就能看到Windows Messenger组件了。单击“开始”菜单/设置/控制面板,双击“添加或删除程序”,点击“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不勾选“Windows Messenger”,然后单击“下一步”,稍等片刻,按“完成”便成功卸载,怎么样?简单吧?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