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晚还没睡,随便说几句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昨天晚上很晚才睡,今天睡了一个上午,不过现在又睡不着,不知道今天怎么对blog这么大的兴趣了,弄过一两年的blog了,今天怎么了?
前几天下了个dig(掘客)程序,今天发现官方网又提供了最新的bug补丁,下来打了上去,很喜欢这个程序,但是程序比较简陋,而且注册采用信箱注册,很不方便。

这个服务器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后台活动时间每次都不超过30秒,一会就掉出来,找luob问了情况,他说帮我把后台时间设置成60分钟,我还很高兴的对他说其实只要有20分钟就满足了,谁知道今天登陆后台还是老样子,不超过30秒就掉了出来,排除了浏览器和程序的问题,因为我在别的服务器上的网站,登陆后台都很正常的。至于什么原因,我也不想多说了。

今天到一个威客网站投了一标(logo设计)明天开始设计logo,无论能不能中标都无所谓,重在参与!

陪伴我五多年的QQ被盗了,里面很多重要联系人哪!已经申诉了N次,屡诉屡败。客服电话也打过了,一个mm接的,声音很好听:)但服务态度不怎么样 -_-‖...

偶下定决心咯,继续申诉继续打客服电话,缠住客服mm,直到腾讯公司把qq帮偶找回为止! :)

其实希望可能很渺茫,因为我不是第一次丢QQ了,也不是第一次打电话过去……

好些天没有涂鸦了,一直觉得自己的涂鸦都没什么进步,功底还不够,以后天天练速写!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