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内存泄露问题可望解决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同时一下知道两个好消息,第一个就是我用的这个博客程序WordPress:官方尽力改善程序执行效率为WordPress2.4提速,后台的速度实在是太慢了,一直等待解决,这些可能有希望了。

另一个好消息是关于Firefox浏览器的;从Firefox 1.0 到现在的Firefox 2.009,一直觉得Mozilla在玩技术。不能不说那帮程序员很厉害,但是他们总是忽略一些基本问题,最重要的就是内存泄露问题(主要表现就是Firefox不断的吃内存,用了一会儿后就算你关掉所有标签页后还是占那么多内存),官方曰: Mozilla一直在解决这个问题,并且Mozilla的开发人员称这将是下一步优先要解决的问题。

不过他们也终于迫于无奈,要开始主攻内存泄露问题了。因为手机内存不像 "摩尔定律" 那样发展的,因为他们要推出mobile firefox,他们必须要面对一直以来的内存问题。手机没有那么多内存可以消耗哈。可以想象把现在的firefox直接移植,会出现打不开的情况,甚至迫使手机重启等。

相比来说Firefox解决内存泄露的问题对我来说重要多了,因为每天都要用到Firefox,现在虽然有内存泄露问题,但是由于Firefox众多的优点是掩盖不掉的。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