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了WordPress!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花了两个小时转换WordPress数据,和皮肤的修改。

发现点问题,以前在WordPress设置为垃圾评论的,我还以为WordPress都已经删除了,直到转数据的时候才发现没有,结果花了很多时间整理数据。

从下午搞到现在十一点半了,大多数时间都是搞WordPress 301跳转的问题了。

直到现在终于发现基本上问题是不可能解决得了的了,除非是一个规则对应一个规则。

这是第二次转换数据了,从pjblog到WordPress,再从WordPress到现在的程序。

为什么要放弃WordPress呢?因为我感觉它实在太慢了,并且在IIS上不能实现我所需要的网址重写(或者实现起来很麻烦)

没办法301永久重定向了,又多了份数据,搜索引擎又要认为我复制内容了,可是我实在没办法。5555555

推荐文章

已有 2 条评论
  1. 好棒

    朋友,你的博客弄得很好.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

    好棒 回复
  2. 隐博

    看起来不错。

    隐博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