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终于悄悄买下AdSense.com域名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年7月份的时候曾经报道过Google和AdSense Consulting公司关于AdSense.com域名的问题。AdSense.com这个网站并不是Google的,而是美国俄勒冈州的一家小型咨询公司AdSense Consulting从1996年就开始拥有的,那个时候Google AdSense还没存在,它的业务和Google AdSense并无任何关联。不过AdSense.com直接因为Google而造成困扰,因为大家以为AdSense.com就是Google AdSense的域名。

AdSense Consulting公司只有三名员工,尽管它之前也很想对Google提出诉讼,但由于财力不足而放弃了。而Google这几年来也没有收购AdSense.com域名的意向,这让AdSense Consulting感到无比郁闷。AdSense Consulting在无奈之下甚至曾经向Google申请AdSense广告投放,欲将错就错,顺势赚点广告费。但结果却遭Google无情拒绝。

不过最近事情悄悄地解决了。不信的话,现在你访问AdSense.com,你会发现你到了Google首页,因为这个域名已经指向了Google。唯一的可能性是Google最终收购了AdSense.com这个域名。而AdSense Consulting启用了另一个域名,并且很有趣的是,这个新域名是AdSense2.com。这是不是意味着它接受了自己是第二个AdSense这个无奈的事实了?我相信Google出的价格应该是令它比较满意的,尽管这个价格对外界没明确公布。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