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MAIL占用空间大瘦身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关于foxmail收件箱达到2G后的处理方法

●原始问题:我的FOXMAIL收件箱已经有1.99G了,不能再收件了。我从网上看了,NTFS可以解决这一限制,但是我转换后仍然不行。请问哪位高人能告诉我如何突破这一限制?或者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答: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我教你一个最简单的办法,我今天上午刚实验成功过。把信箱清理了一下,缩水90%,只剩100多M了。

方法第一步:
在你的FOXMAIL里新开一个帐户TEST,然后把你当前的信,收件箱、已发送,一一对应,里面的信转移到那新的邮箱里(转移前把附件很大并且没什么用的信删除一些),再把老信箱里的垃圾信删除光光,然后,选择,帐户——删除,把老信箱帐户删除了,别以为工作干完了,早呢!

方法第二步:
再进入你的FOXMAIL的安装目录,里面一个子目录——,mail,看到了吧,有个小目录和你的信箱名一样,你这个信箱删了,但是这个目录还在,并且还很大,别客气,直接把这个目录删除,再清空回收站,告别未来!

方法第三步:
在你的FOXMAIL里,重新建一个新帐户,就是你删除掉的哪个,重新建一遍,里面没有信,是吧。你在转移TEST帐户里的那些信,一一转移回来,OK!你进你的安装目录——mail看看,你恢复回来的信箱占的地盘小不小?
你可以按照我的办法,把你FOXMAIL里的帐户都如此整一遍,搞完之后,看你的安装总目录 FOXMAIL ,还剩下多少?瘦身结束,一般至少可以砍掉70%左右。

第四步:
把你的FOXMAIL整个目录用压缩软件打包,这样可以再缩水一半一上,把这个文件保存到U盘、刻录到光盘,都可以,反正很小的啦!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