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微软全球启动史上最重要的产品发布浪潮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今天,微软公司全球同期在中国北京、日本东京、英国伦敦、法国巴黎、德国慕尼黑、加拿大多伦多和美国纽约等城市面向商业用户正式发布广受期待的微软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Windows Vista和 Exchange Server 2007 三大商务引擎。微软公司首席运营官凯文•特纳(Kevin Turner)专程莅临北京,参加了在此举行的“迎接新纪元”微软商务引擎启动大会,并同微软资深副总裁兼微软中国研发集团总裁张亚勤博士、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副司长陈英、麦肯锡公司全球资深董事兼大中华区总裁高安德、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国区总裁陈绍鹏,以及包括英特尔在内的多家业界知名厂商、企业用户、合作伙伴在内的近千名现场来宾一同见证了这一激动时刻。

今天微软三大旗舰产品同期面向商业用户发布,正式吹响了微软公司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产品发布浪潮的号角,同时也是微软继10多年前联合发布Windows 95 和Microsoft Office 95之后,首次全球同期发布多款微软旗舰产品。微软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服务,助力企业打造一个全新的商务办公平台,帮助企业员工借助信息获得更多的商业机会并促进企业利润增长,进而在强调即时沟通、信息量无限扩大并且急剧变化这一全新的工作世界下取得成功。

凯文•特纳表示:“十余年来我们的工作世界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客户的需求也随着所面临工作世界的变化在不断调整之中。一体化的商业世界,透明化组织的重要性以及‘始终在线,保持连接’的商业社会等趋势正促成当前这一全新的工作世界。与此同时,众多的商业客户也逐渐认识到员工将是他们获取成功的关键要素。微软希望通过同期发布这三大商务引擎,帮助商业客户打造一个方便、快捷、熟悉以及高效的商业办公基础架构,进而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获取商业成功。”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Windows Vista以及Exchange Server 2007可以算是微软与客户空前合作的‘结晶’。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倾听并响应客户的反馈,根据实际工作场景的具体应用开发我们的新产品。与此同时,微软针对这几款产品的测试工作比先前任何产品做的都要全面。” 凯文•特纳继续表示,“在新产品开发过程中,我们同众多自愿参与的客户一起,观察了超过10亿次的实际工作场景。在产品测试期间,下载这三款产品测试版本的全球客户超过了500万人次,并为我们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反馈和建议。我们坚信,这次同期发布的三款旗舰产品一定会给全球合中国商业用户的工作方式带来划时代的突破。”

自从Windows 95和Office 95发布以来,微软已经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众多关键的平台优势。比如,Windows 95 中的TCP/IP协议为互联网的盛行铺开了一条康庄大道,而Windows XP中的无线能力又成就了无处不在的移动计算。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和Windows Vista中的全新创新,比如图形界面上独树一帜的变化,对XML格式无处不在的支持,以及其他技术,无一不将带给用户以翻天覆地的体验。在2007 Office system中服务器软件的增强则使其能够跳出桌面,成就新一代商业平台,进而帮助企业跨越组织、系统、流程以及信息之间的疆界。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作为微软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Windows Vista和Exchange Server 2007的同期发布不仅是微软公司十年来的一项盛事,对中国所有的合作伙伴及商业客户而言,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更重要的是,我们正携手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健康蓬勃的产业生态系统,一起为本地的用户提供最佳的开发及应用平台。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在中国,已经有一大批提前部署了这三款微软旗舰产品的客户正在充分感受到这三大创新产品所带来的企业生产力的大幅提升,以及由此获得的商业回报。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们将帮助中国企业更好简化团队协作、获取信息和提升商业洞察力,帮助保护和管理内容以及降低成本并增强安全性,从而能进一步提升中国企业商业用户在这个全新的工作世界下具备最强的竞争力。”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