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常用“新建”及“设置”的快捷方式,直接调出到桌面使用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相信很多机油都有类似经历,就是想将“设置”里面的一些项目(例如Wi-Fi)调用到今日桌 面建立快捷方式,却发现windows\开始菜单\设置目录下是空的,无从下手!“设置”里面的项目属于控制面板组件cplmain.cpl,须要由控制 面板管理程序ctlpnl.exe进行调出,各个组件的命令参数不一样,映射出的图标也不一样;

另外相信有些的短信狂人极为须要在桌面建立“新建短信”快捷方式,甚至将其映射到左软键上,方便直接调用!
为此,我专门为用小S的这类短信狂人准备了一个“短信至10086”和一个“短信到老婆”的快捷方式。有必要解释一下,
“ 短信至10086”和“短信到老婆”的快捷方式的目标都可以按自己修改的。例如想直接发送短信给13888888888,可以将“短信至10086”的快 捷方式的目标:命令参数中的“10086”改为“13888888888”;例如想直接发送短信给刘德华,可以将“短信至老婆”的快捷方式的目标:命令参 数中的“老婆”改为“刘德华”;

下面将一些常用的“控制面板”及“新建项目”的各项参数命令,琢个琢个地弄成可以直接调用的快捷方式,并一一换上了各种不同的绚丽图标;另外集成了一些常用的糸统设置工具和日常小工具,打包在一起做了个CAB安装包!

安装内容提示:
一,在“程序”与“设置”栏目中分别会添加上软件本身的快捷方式(就是那个坚起的大拇指!呵呵);
二,机身或卡的根目录下的\Program Files\CpllnkTool的文件夹及里面内容;
三,\Windows\“开始”菜单\程序\CpllnkTool的文件夹及里面内容;
四,\Windows目录下的DeviceLock.exe和lnkico.dll;

此安装包基本上可算是绿色的,安装过程不作任何注册表项的篡改,机油们可放心使用!不须要的可随时在“删除程序”中卸载!
机油须要的可到\Windows\“开始”菜单\程序\CpllnkTool目录下提取各项命令参数的快捷方式放到今日桌面上使用。

本文由心灵博客转自太平洋电脑论坛

本安装包还集成以下的内容:
Advanced Configuration Tool 汉化版权属于PDAFANSの幸福的鱼所有。
注册表编辑器 汉化版权属于大红鹰所有。
DeviceLock.exe,关机重启.exe,屏幕截图.exe,进程管理器.exe,及日常小工具里诸多程序均来自于互联网。

如果您感觉侵犯了您的权利,请麻烦通知版主及时删除,谢谢!

点击下载CpllnkTool.rar

[原创]常用“设置”及“新建”的快捷方式,可直接调出到桌面使用       [原创]常用“设置”及“新建”的快捷方式,可直接调出到桌面使用     

     

           

     

常用的“控制面板”及“新建项目”的各项参数命令详解,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Windows Mobile程序,启动项,进程列表,命令参数大全

推荐文章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