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Firefox的缓存位置 加速浏览速度 应用:修改到RamDisk内存盘上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刚刚看了篇用RamDisk创建内存盘给服务器提速完全方法觉得很不错,这是我老早以前就需要的东西!首先我拿它来用于做我的浏览器缓存,哈哈,由于我用的是firefox,而不是IE,可能很多朋友找半天也找不到到firefox缓存设置的地方,自然也没办法更改了,下面我就说一下详细修改步骤:
1、打开Firefox浏览器
2、在地址栏输入 about:config
3、查找 browser.cache.disk.parent_directory
4、如果没有找到 browser.cache.disk.parent_directory ,则新建这个“字符串”
5、修改到你需要存放的位置,例如我修改到RamDisk位置 B:\firefoxtemp
6、重新启动 Firefox 程序
7、在地址栏输入 about:cache ,可以发现Cache位置已经成功修改,如下:
Disk cache device
Number of entries: 2548
Maximum storage size: 60000 KiB
Storage in use: 23871 KiB
Cache Directory: B:\firefoxtemp\Cache

这样设置后,缓存都放到内存上了,内存的速度比硬盘块上百倍,速度就自然提升了,的确爽多了。不过如果你内存太小了的建议你还是不要用好了,否则系统比较卡。

另外RamDisk详细设置的方法可以到错别Blog参考。

效果如图:

推荐文章

仅有 1 条评论
  1. BAuiq

    哈哈~ 从google找到的,正好解决了我想要解决的问题。谢谢~

    BAuiq 回复
发表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