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0周一 折腾aria2 bt下载速度依然为0

支付宝内搜索 9155838 即可领现金红包 每天都能领哦

21:01:47
今天周一,新的一周开始了,全中国的高考也彻底结束了,要好好收收心,用心工作了。

这几天落下不少事情,太懒了。高考一过,好像确实不那么烦躁了。

最近想看BBC的纪录片《行星》,下午折腾了一下,不想用迅雷,用的是aria2,配合web控制台,但是下载速度总是0kb,网上搜了一圈,所有的方法都是添加bt-tracker,我也添加了,重启了aria2,速度依然是0:

aria2 bt下载速度为0

之前用aria2下载http,ftp资源的速度倒是很不错,但是不太想折腾了,直接用百度网盘的离线下载,速度可以接受:
百度云离线下载

只是我知道等我下载到本地的时候肯定就是龟速了。

果然等我吃完晚饭后,开电脑下载,速度基本保持在200K左右,高的时候能去到400K,免费用户也只能接受这个速度了。
很多人说什么pandownload,速盘什么的好用,但是自从去年七八月后,我用这两货就从没正常下载过,要么也是龟速,要么就是高速下载一部分后就出问题了,再不然就是完全下载不了,后来断断续续我再次尝试过两三次都一样的结果,就再也不用它们了。

整个视频分7集,19G的样子,在龟速的情况下已下载7.6%,也就是1G多,但是我突然发现我下载的竟然是之前的老纪录片《蓝色星球II》,糊涂!

其实我想问《行星》在哪里有下载?别和我说腾讯视频.

推荐文章

已有 12 条评论
  1. 猫叔

    https://www.tmioe.com/2019/planet-2019-documentary/ 来了来了~~~~~更新2集

    猫叔 回复
    1. xylx

      @猫叔

      行星.第02集611.8M0%(0B/s)
      行星01.1080p.HD中英双字无水印676M0%(0B/s)
      o(╥﹏╥)o

      xylx 回复
      1. 猫叔

        @xylx

        用Photon试试,种子没问题。

        猫叔 回复
        1. xylx

          @猫叔

          photon的实质也就是aria2

          xylx 回复
          1. 猫叔

            @xylx

            我知道啊~你自己想办法下吧

            猫叔
  2. 奶爸de笔记

    我也不知道哪里有下载。我都不装迅雷这些。

    奶爸de笔记 回复
  3. 执迷不悟

    百度的话老老实实用Chrome的插件获取直接下载链接,配合IDM之类速度还能接受

    执迷不悟 回复
    1. xylx

      @执迷不悟

      嗯,以前就是用idm配合下载,现在用aria2了,idm收费,在有得选择的情况下用盗版不太好。

      xylx 回复
  4. 张波博客

    问了下度娘,才知道aria2

    张波博客 回复
    1. xylx

      @张波博客

      aria2很强大的哦,支持各种平台,命令行下载,很酷

      xylx 回复
  5. 石樱灯笼

    aria2 的 BT 下载能力不行,UDP 穿透太弱,我用 aria2 发现他一直在用 TCP 下载。当然最大的问题就是不支持 IPv6 。我的建议是有条件的话上 qBittorrent。aria2 只保留用作 HTTP 协议下载。
    有 7 集的《行星》是哪个?这名字太大众了完全不知道指的哪个。
    有 BBC 的 The Planets 2019,但是是 5 集,还在映。
    有 BBC 的 The Planets 1999,但是共 8 集。
    还有个美版的 The Planets US,分两季,第一季2017 8 集,第二季2018 15集。

    石樱灯笼 回复
    1. xylx

      @石樱灯笼

      我现在换个真正的bt软件来下载。
      我下错的是蓝色星球2 Blue Planet II,2017年的,也是BBC的。

      xylx 回复
发表新评论